• 申請公司費用 我該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呢?讓會計師告訴你~
  • 註冊有限公司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該準備哪些資料?有哪些限制
  • 台中公司行號登記 【老闆俱樂部】申請公司登記費用有哪些呢?我們幫您準備好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《LOL》主播小智“劈腿”事件後續 小智微博致歉王思聰
    早前已有報道《LOL》熱門主播小智 腳踩兩條船 直播的事情,然而在昨日熊貓TV高管確定小智這樣直播是違約之後,小智相繼也在微博正式發表瞭一份致歉聲明。除瞭對熊貓TV和王校長致歉外也對那些噴子們報以瞭還擊,一起來看看吧。

    全文如下:

    我把能說的說說。畢竟很多參與其中的朋友,我不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想讓他們曝光出來。

    首先肯定這個事我有錯。接下來說事。

    我在去全民播之前,是全民tv和熊貓tv談好的結果。我個人也再三確認我能否兩頭播?答案是肯定的可以兩頭播。

    然後播倆小時就天有不測風雲瞭。

    緊接著很多人就開始說我什麼為瞭錢去全民賣瞭熊貓,首先錢的事,我簽熊貓的時候,有另一傢平臺拿著一年高熊貓X000w的合同在那等我簽。(你可以當看小說。或者我放屁。之前我看網上有人爆過那個數。)我尋思我比較重視的兩位朋友都在熊貓,加上王思聰對我也挺好。我就簽瞭和熊貓的合同。而合同簽瞭歸簽瞭,有一條觸發條件沒達成,沒生效。這條也是我的鍋,我沒提醒。

    但我也一樣在熊貓樂呵呵的播瞭倆月,可是問題來瞭,之前提到的兩位朋友裡的一個,他因為特殊原因不在熊貓裡面瞭。那朋友做瞭全民,請我去幫忙。加上那位朋友有恩於我,我就答應瞭。

    可是有一個問題,就是我也不想丟掉panda這一塊,畢竟很多朋友也習慣瞭panda。於是我就詢問能不能兩頭播。全民和熊貓在10月就商量過幾次。這事就拖到瞭12月。後來我提出,我免費給熊貓播一年。熊貓那派人過來也認真商討瞭細節,但熊貓覺得免費叫我播也不好。於是就談出瞭給我錢,然後兩頭播。(兩個平臺加一起給我的錢,和我唯一在熊貓播,拿的錢一樣多。但時長增加一倍)

    經過一段時間商量,和不少朋友的幫助,在12月23號談好瞭所有細節。約好本周一簽那個合同。結果可能是我去的事太突然,造成來談細節的人,沒及時和校長溝通。造成溝通不暢。然後就出瞭大傢後面看到的事。

    這事我肯定有錯,首先我契約精神上有缺失。再者辜負瞭觀眾朋友們。畢竟總換平臺確實委屈瞭大傢。在這裡向大傢表示歉意。

    另外也有愧於王思聰。其他不論,我道義必有缺失。確實給校長台中申請行號造成不少麻煩。也挺對不起熊貓的,我也算一直看著熊貓從最早的不成熟一步步做到現在的體驗提高。可是後來給熊貓也造成瞭這樣的麻煩。實在不好意思。

    我今天私下也和校長表達瞭一下我的立場,不管他信與否,他要願意讓我去熊貓播。我一樣去熊貓播,我之前的承諾一樣有效,免費播。他要是不用我瞭,我就隻能表達個歉意瞭。sorry,我道義上確實不對。最近我也買瞭不少刀,都挺鋒利的,要不校長你砍我兩刀吧!你一定下不去手!你罵我兩句吧!幹哥你有素質也一定下不去嘴。

    以上說的每句話都是我個人能力所知的真相。麻煩大傢別造謠傳謠,也別總搞人身攻擊。這事我肯定有錯,這幾天挨罵我認瞭,我當鍛煉身體和心志瞭。畢竟我是弱智嘛。

    不過別天天說什麼我對不起某多玩和某魚。我們那是正常合作結束我走的。跟他們倆也沒關系。而且後來我也反思過我對多玩的事。我一直對多玩含情脈脈,隻是對當時的管理者有意見。

    也別天天四姓三姓的,你有能耐你一輩子不換工作。

    而部分人最近也一直誇我是呂佈。謝謝那一部分人的贊美。來人!把本將軍的赤兔牽來!不過馬裡面我更喜歡西方小白龍。能不能叫我電競羅成?反正最後這倆歷史人物都殊途同歸不得好死,目的是同樣的。我就是喜歡西方小白龍多一些。喊我羅成吧?

    申請公司費用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re7vu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