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陳學冬:《爵跡》3D效果撲面而來 看哭瞭
6月13日,2016“微博電影之夜”在上海世博中心舉行。榮獲微博最受期待青年演員的陳學冬獨傢對話新浪娛樂。


談談/文 柳靜蕓/攝影 張大偉/攝像

新浪娛樂訊 6月13日,2016“微博電影之夜”在上海世博中心舉行。榮獲微博最受期待青年演員的陳學冬獨傢對話新浪娛樂。陳學冬不僅是郭敬明[微博]的“禦用男演員”,兩人在微博上也是互動頻繁,對此陳學冬解釋說,由於很多粉絲都是從《小時代》結緣而來,也很希望看到他們的最新消息,所以多一些互動,會讓粉絲很開心。

新浪娛樂:今天是微博七周年,你開通微博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呢?

陳學冬:七年前我還高中畢業,剛剛步入大學,我開微博是很早之前,讀書的時候,我跟同學開的。後來到瞭社會之後,有作品之後,改瞭名字,那時候開微博是因為大傢都開,你不開就落後瞭,那時是從博客到微博。

新浪娛樂:微博讓你認識到什麼新鮮有趣的人或者事,有沒有長期關註的博主?

陳學冬:比如郭敬明、楊冪[微博],他們是我很關註的演員。我經常還會關註社會上發生的事情,我們要瞭解社會上的一些事情,隻能通過微博,因為沒有時間看新聞,新浪微博可以快速知道社會上發生瞭什麼事情。

花蓮電動床 新浪娛樂:你跟郭導的微博互動非常頻繁,為什麼這麼熟瞭還電動病床會這麼互動?

陳學冬:因為我覺得,有很多的粉絲是在我們剛剛開始拍《小時代》的時候就結緣瞭的。他們很希望像我們這些人能告訴他們接下來的動態是什麼,我們多一些的互動讓他們覺得很開心,他們也會在微博裡面更加活躍。

新浪娛樂:最近一個比較有趣的事情是說,你跟吳亦凡和郭導一起在後臺合照,出現瞭最萌身高差,你怎麼看待這個事情?

陳學冬:亦凡很高,我也不願意跟他合照。你是指的哪台北電動床個?

新浪娛樂:就是前幾天,你站著,亦凡坐著。

陳學冬:亦凡應該坐著。

新浪娛樂:對於最近的這個戲《爵跡》有信心嗎?

陳學冬:我其實還是蠻有信心的。當這個視頻出現在網絡上的時候,我自己也轉瞭微博。網上平臺發佈出來的時候,它的像素折損瞭很多,我當時第一次看是後期配音的時候,然後是3D的影廳裡面,一邊看一邊很興奮,我們電影之前為什麼做不出這樣的感覺。現在有個這樣的CG電影出來瞭,是我們的第一部,我還感覺很自豪。我跟我經紀人說我都看哭瞭。因為那裡面的3D效果撲面而來的時候,感覺太厲害瞭。我開始的時候,期望值沒有那麼高,這是中國第一次嘗試,郭敬明第一次嘗試,我們之前拍《小時代》,還不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樣子。所以感覺它超過瞭以往的成就。

新浪娛樂:這一次來到微博電影之夜也獲獎瞭,說一下感受吧?

陳學冬:感謝微博電影之夜給我最受期待的青年男演員這個獎,因為我覺得自己在演員這條道路上有很長的路要走。我今天上臺領獎的時候其實很緊張,感覺都不會說話。因為近來一般我很少出現在活動上,很少出現在紅毯上,因為我這一年都在拍戲,好好地在累計,希望呈現出好的作品給大傢,感謝新浪微博。(談談/文 柳靜蕓/攝影 張大偉/攝電動調整床推薦像)

(責編:Koyo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re7vum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